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2010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及办法

来源:南京大学 2009-11-5 9:55:11

报名时间及办法

  (一)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2009年11月25日24:00时。

  (二)报名方式:考生均要通过网上报名。

  (三)报名流程

  1.网上报名。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(http://bkzs.nju.cn),点击首页左侧“南京大学报名系统”,进入网上报名页面;点击“用户注册”,填写注册信息;注册成功后,重新登录,填写、修改或打印报名表。
  2.邮寄初审材料。请使用A4纸打印相关材料,并务必在2009年11月26日前(以邮戳日期为准)寄送至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。材料包括:
  ①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(须由中学填写相关意见、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校级公章);
  ②个人自诉(须由本人亲笔书写);
  ③考级证书、获奖证书复印件;
  ④身份证(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)复印件。
  3.材料确认。收到报名材料,我校将通过报名系统予以确认,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